斜边三角框(二刷置顶)

什么时候我能一天画一张(花了一天调草稿的人如是说)

【电锯人】吸烟

一些悲惨的、甜蜜的、痛苦的、浑浑噩噩的单恋。

 

在坟前喝酒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姬野单手开了一瓶,递给岸边,意思很明显:跟我同流合污。

岸边连犹豫都没有就接过了,他对着死去同伴的墓碑举了举手,其实没用,这家伙的尸体被恶魔咀嚼碎了,肉和骨头与其他人混在一起,分不清谁是谁的。

 

最后这个坟墓里面埋的只有一个眼珠子,那种东西大概是喝不了酒的,于是那杯酒并没有洒在地上告慰老友,岸边没浪费,冰凉的液体全进了自己的肚子。

 

姬野说:“秋他那么帅,要是没有全尸我真的会伤心的。”

 

岸边说:“谁。”

 

姬野双手拼命比划:“我的搭档,我说过一万次了!”

 

岸边把酒罐扔到一边,说:“你也知道自己说过一万次。”

 

秋,早川秋,留着小辫子的后辈,温柔细腻的小家伙,偏偏装作冷酷。很有男子气概。帅气,非常帅气。

姬野每次来都会说上一长串,她思念对方的程度和她吸烟的频率一样与日俱增。

 

与之相反,她的分数最近都快被扣光了。或许已经是零,正在往负数的方向发展。

 

“再胡思乱想,你会比他先躺进去。”

他指了指坟头的那几棵草。

 

姬野看到的却是冰冷石雕,有点像两只鸟,她高兴地说:“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有点雏鸟情节对吧,我长得也不算差。”


“嗯。”岸边点评:“你他妈没救了。”

 

姬野哈哈大笑。


再加一点,在坟前大笑也不是什么好习惯。


她没有穿外套,男人只要低头,就可以看到被黑色背心包裹住的白皙胸部,岸边没去避嫌,姬野当然也能注意到这点。

 

她是故意的,可惜今天汇报的时候,秋的眼神不曾下移一丝一毫,他盯着那张办公桌,玛奇玛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秋的眼神却没法从她身上移开。

 

姬野搓了搓冻僵了的胳膊,说:“我是有点傻逼。”

 

光线洒落在女人的锁骨上,是个男人都会被迷住——他们这类生物总是会轻易被感官享受所捕获,感情其次。但是岸边内心毫无波动,突然想,这大概是某人喜欢的类型。

 

无语。

 

岸边说:“给我一支烟。”

评论(5)

热度(2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