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边三角框(二刷置顶)

画画是什么,能吃吗

月亮脸|大脚板


小天狼星·布莱克才在莱姆斯家住了一晚就被退货了。

 

莱姆斯怀着极其暴躁的心情,采用的却是一副温和的语气。

“我凌晨起来上厕所,发现他就躺在我旁边,还搂着我。”

“这很正常。”詹姆满不在乎地说。

“正常?正常?”莱姆斯提高音量,“他几乎是全裸的。”

“呃,”詹姆的声音在电话里有点失真,“答应我,等我回去再举行婚礼。”

莱姆斯轻声说:“这不好笑。你知道人在惊恐的情况下会干什么吗?”

詹姆笑得特别大声。

“天哪,你的床单没事吧?”

“差一点点。我把他踢下床然后冲进了厕所,挽救了自己的裤子。”

“后半夜我确保我的房间上了锁,但这显然改变不了什么,今早我醒的时候他缠着我的样子就像他的阿尼玛格斯是一只八脚章鱼。”

“够甜蜜的。”

莱姆斯说:“现在,立刻,把他接回去。”

“我说不准,夏威夷离你那儿有多远?”

“你会用电话不意味着你的魔杖断了。”

 

莉莉的声音远远传来:“詹姆,能帮我的后背擦擦防晒吗?”

很清晰的吞咽声,莱姆斯都能想象詹姆现在的表情。

詹姆立刻说:“这里信号不太好啊月亮脸。下次聊。”


在莱姆斯放弃斯文对话准备吼叫前,詹姆迅速亲了亲话筒:“我爱你。也替莉莉说一声。” 


然后他干脆地把这份爱挂断。

评论(23)

热度(638)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