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边三角框(二刷置顶)

什么时候我能一天画一张(花了一天调草稿的人如是说)

蓝尾娇鹟求偶时会有三个兄弟为他伴舞


哈哈哈哈哈哈,代,代死我了


*

舞会上,莱姆斯,小天狼星和彼得围着莉莉转圈,得到众人的侧目。

男孩们穿着得体,舞姿怪异,边跳边唱着:“我们美丽的伊万斯。”

莉莉捂住涨红的脸,声音有点绝望:“先不提我……你们几个男孩不觉得丢脸吗?”

莱姆斯:“非常丢脸。”

小天狼星:“丢脸极了,这也证明詹姆他走投无路了。”

彼得点头:“求求你发发善心,你再不答应和他出去约会,他会把自己吊死在宿舍里。”

小天狼星笑场了:“而且会用我的领带。”

莱姆斯表情正经:“别拒绝他,不然我们要围着你跳一天的舞。”


莉莉:“休想威胁我。”

“天哪,这怎么会是威胁?”小天狼星停顿了一下,因为彼得踩到他的脚了,他整理了一下领结,彬彬有礼地说,“这是求救,伊万斯,我的腿会跳断的。所以与其看我们可怜巴巴地围着你耍宝,不如和詹姆去约会,那样你只用忍受一个傻瓜。”

莉莉耸耸肩,仿佛没听到最后一句话,她冷笑一声,说:“节哀,我会帮你把腿治好的。”


她拨开(准确来说很用力地推开)三个男孩,向舞池另一端走去,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唰”得一下冲到她眼前,小天狼星他们默契地散开了,詹姆嘴里咬着一朵玫瑰,绅士地向莉莉伸出手。


看得出来他精心打扮过,而且绝对提前练习了整个流程,但他犯了一个错,一个小错——这朵玫瑰实在太新鲜,詹姆刚开口,鲜血就从嘴角流下。

莉莉立刻掏出魔杖。

“等等——”

“闭上嘴,”莉莉威胁道,“你的嘴巴要被花扎烂了。”

“让我念一下——”

“——‘哦伊万斯你今天真是光彩照人可以和我约会吗?’”莉莉快速说,“不,答案是不。波特,而且永远是不——愈合如初。


莉莉把玫瑰花拿了下来,拯救了男孩的嘴唇。

但詹姆没有离开,他轻笑着鞠躬:“我怎么会用这种开场白搅乱你一天的好心情呢,伊万斯?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邀你跳一曲?”

“……只是跳舞?”

“是的。”詹姆伸出手,“当然,我跳的比较烂,还请多多包涵。”


莉莉挑起眉毛,把手搭了上去:“中途你要是敢提约会的事,我就用魔杖逼你把玫瑰花吃下去。”

詹姆吹了一声口哨:“真是独特的‘好的,我愿意和你一起跳舞’。”

“为了让你知难而退。”莉莉白了他一眼,詹姆又搞那套“先谦虚一下”的把戏了,刚起了个步子她就知道对方一定跳的非常好,“你总有一天会知道自己在做无用功,早点放弃才好。”


新的乐曲响起,莉莉的裙摆荡漾出美丽的弧度,詹姆揽着莉莉的腰,微笑着说:“答案是不,伊万斯。而且永远是不。”


评论(68)

热度(3428)

  1. 共2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