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边三角框

谢谢大人们包容我的起步画技(鞠躬)

【cp乱】虹猫蓝兔二三事①


【猫1】


在虹猫心里,他爹一直是一只深不可测的白猫。

一日,虹猫终于忍不住了,说,“爹,我想学剑法!”

他爹高深莫测,“时候未到。”

过了一月,虹猫又问,“爹,我想学剑法!”

他爹高深莫测,“去跟麒麟玩吧。”

光阴似箭,已过三月,虹猫天天强身,夜夜打坐,终于说,“爹,我每天观察您使剑,气如长虹,这剑法,我已会了三分。”

他爹高深莫测地把手中的剑递给他,“吾儿,此剑正为长虹。”

原来父亲是特地磨练他的心性,虹猫非常激动,他赶忙上前,叼住了剑。

他的父亲高深莫测地看着自家儿子四脚着地,撒丫狂奔,心酸和欣慰一齐上涌。

一句话,终究没有讲出来。

……崽儿,咱能不能先练化形呀。


【猫2】


黑小虎一边调息虹猫割出来的伤口,一边听对方讲故事。

少主眉头一皱,“我有一事不明。”

少侠说,“何事?”

“你咋不问你爹他是白的,你为啥是橙色的呢?”

“……”

“长虹贯日!!!”


【仇敌相见1】


“黑心虎,今天你拿命来吧!”白猫大喝。

只见他身形似箭,黑心虎如临大敌,赶忙掏出一把番茄,直接塞进嘴里。

果然,瞬息之内黑心虎功力大增,虎啸一声!!

“操,谁他妈把番茄给老子换成辣椒的??!”


【仇敌相见2】


白猫急了,“你怎么这么快就入戏了?我儿子还没来呢!”

黑心虎虎掌拍地,差点现出原形,但宁可乱了衣冠,不能丢了气场,要演得逼真,演得走心!

于是他忍痛又塞了一把辣椒,涕泪横流地捂着胸口,不知道的还以为老爷子使出了火舞旋风。

辣椒是红的,辣椒就是血。辣椒是红的,这东西就是血……

……嗯,这么想的话,辣椒还挺好吃的。黑心虎想。

【仇敌相见3】


白猫赶紧往嘴里塞上前任神医给的碧血丸,这让穷光蛋魔教看得十分眼红。

只见他“哇”的吐了一大口鲜血,拼尽全身力气使出剑法!

魔教该卧倒的卧倒,该狂奔的狂奔,在天上还不忘摆一个屁滚尿流的pose。

回去加薪。黑心虎很满意。


【仇敌相见4】


“你儿子走了,你没事吧?”黑心虎问。

白猫躺着,“没事。就是动不了。”

一瞬间,黑心虎的眼神幽深,黑色的虎纹越发诡秘。白猫心道不妙,这食肉动物该不会假戏真做吧!

黑心虎阴森森地说,“哈哈哈哈哈……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

“小的们!”“在!”

白猫暗暗咬牙。

“把这地方所有值钱的东西全搬走!”

白猫:……


【情不自禁1】


蓝兔很美。

碧水秋波,佳人如斯。虹猫好几次红透了脸,直接变回原形。

蓝兔总是笑吟吟的,抚摸怀里的橘猫,轻声说:“少侠,你又胖了。”


【情不自禁2】


蓝兔宫主很美。

冰天雪地,奇女子也。黑小虎好几次目光不知往哪安放,直接变回原形。

“……”

莎莉傻了,逗逗跪了。虹猫手执长虹,跳跳半握青光。只见达达迅速举起了自己的媳妇,蓝兔火速收起了长长的耳朵。

只剩大奔承受着不该有的机智和沉稳。

这是种族歧视啊种族歧视。


【情不自禁3】


大奔和莎莉瞒着众人去约会了。

照顾到了媳妇的右手,男子汉的大奔甘愿抱着莎莉。倒不如说,他就等着这一天。

等到心心念念的人儿跳到怀里的一刻,大奔就决定献上香吻,来一个花式告白。

莎莉不好意思地说:“我太重了,怎么好意思麻烦大奔兄弟呢。”

心里有鬼的大奔说,“没事没事,我力气大。”

“那也不可……不如这样吧。”

莎莉娇羞地眨眨眼,看得大奔心如鹿撞。

后来 心情沉痛的大奔坦言,自己终究没有对只有自己手掌大小的松鼠下口……


【长得好】


跳跳非常不满意自己的人形。

太斯文了,斯文得令人发指!斯文得都可以说娘了!

就算不尖嘴猴腮,也得露出个机灵相吧?

等他七剑合璧,说不定能托麒麟帮忙整个容。

后来……

黑心虎:唉,这小子长得好。不奸不滑,升为护法吧。

跳跳:……

虹猫:兄弟真是一表人才。想必一定是正派人士!

跳跳:……

逗逗:啊!我喜欢(揍)的类型!

跳跳:……

麒麟:……整不?

跳跳:不整,不整。


【病名为爱1】


魔教护法,青光剑的主人跳跳紧握着神医的手,唉声叹气,“大夫,我……唉,我恐怕活不长了!”

只见他面堂发黑,猴尾巴不自觉地冒出,竟连化形的功力都快散了!

蓝兔担忧,“跳跳,你这是怎么了?”

达达也凑了过来,抱着竹子,不知所措。虹猫正忙着告诉他,猴子吃竹子是不会治病的。

逗逗苦着脸,“奇怪,山人不会看走眼,他没病啊!”

跳跳又抹了一把泪,说:“我这……我这是心病啊!”

此言一出,虹猫懂了。他说,“你是不是眼前发黑,胸口发痛,看到神医便浑身燥热?”

跳跳面有喜色,赶忙点头。不枉他平日多护着虹猫,看来这小子今日是要当月下老人啊!

虹猫大怒,抽剑便砍:“你这是在心里猥亵儿童!”

年龄最小的逗逗:……?


【随爹】


黑小虎十分敬业,这点深随他爹。

出场时,声音要大。说话时,披风要甩。姿势要不停地变,重心也要时刻的稳。颜值不能掉,拳头必须捏。

这些是很考验技术活的,比方说,天魔乱舞必须能把千斤重的石头掀起,那石头还得正冲虹猫的面门,但却不能伤到对方。

一不小心,黑小虎失手了。虹猫尾巴一痛,真有种断子绝孙的感觉。

黑小虎抱怨,“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不会化形。”

他看了看案发现场,没有蓝兔,很好。

他说,“你能动吗?”

虹猫翻了个白眼,“不能。”

黑小虎笑了。拳头收紧,虹猫任命般闭上眼睛。

突然,胸口一凉。

“蓝兔的手帕我就拿走了。”

虹猫:……

嗯……抢东西这点,也随爹。

评论(52)

热度(3246)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