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边三角框(二刷置顶)

什么时候我能一天画一张(花了一天调草稿的人如是说)

【CP乱】虹猫蓝兔二三事⑤



【闲谈1】


逗逗:“你们知道吗,乌龟也能化形。”

虹猫和蓝兔相视而笑,达达一边分着新鲜竹叶,一边用看待自己未出世儿子的眼光瞧着逗逗。

典型的那种:儿子,虽然你傻,但爹还是爱你的。

大奔最先开口:“笑话,我大奔走南闯北这么些年,就没看过两只脚行走的乌龟!”

逗逗急了:“是真的,我父母说我小时候被一只王八偷走了!”

跳跳激动地拍桌子:“我信,咱们换个话题。”


【闲谈2】


虹猫:“我们小时候好像都走丢过呢,这也算一种缘分啊。”

莎丽摇头:“这种缘分,说来后怕啊。我可是差点没命。”

众人都感同身受,点点头。

达达疑惑:“有吗?被人伺候,感觉很舒服啊。”

众人:“……旋风剑剑主,你退群吧。”


【吃,就知道吃】


大奔恍然大悟,“你有灵识?和我一样?”

莎莉严肃地点点头。

“哦,”大奔热情地说:“看你都湿透了,过来烤烤火吧。”

他熟练地架起烤架。

“呵呵。”莎莉捏住某熊偷偷往自己身上放孜然的手。

 

【男人善变】


莎莉解释自己被溪水冲走了,并不知道这是哪,对方是谁。

白熊早已变为人形,比寻常幼童高了一大截。大奔站在火堆旁,以树枝代替水火棍,背在身上。他憨笑道:“我太饿了,没法陪你去找回家的——我的妈呀。”

“什么?”莎莉刚刚摆脱松鼠的形态,疑惑道。

“我是说,”大奔笑得十分有信服力,“行侠仗义是我的座右铭。我一定会把你送回家的。”

 

【断子绝孙】


“虹猫很快就会跑回来的——鉴于他四脚着地,速度非凡。”白猫叹息道。

“我们家大奔也没问题,我已经在大街小巷贴满通缉令,活捉重重有赏,打残拖回来的奖金翻倍。”

“跳跳什么时候饿了,什么时候就该回来让我揍一顿了。”

众人探讨得十分热烈(旋风剑剑主已经哭到脱水,现在睡着了。),一致认为神医的状况最严重。

“别太伤心,”青光剑剑主安抚道,“我一定要把小贼的脑袋拧下来。”

不知为何,说完那句话后,他自己打了个寒颤。

 

【正派人士的君子之交】


雨花剑剑主:谁把我儿子找回来,我、我就豁出去了!

不愿透漏姓名的猫说:“丢飞盘行不?”

戴着面纱的兔子说:“你会捡树枝吗?”

神色兴奋的熊说:“能不能把我儿子埋得酒都嗅出来?”

拖着比身子还大的尾巴,一名黑衣人说:“可不可以表演杂技啊?”

众人讨论的更加热烈。

雨花剑剑主:……为友谊干杯。

 

【放心食用】


母亲警告过黑小虎,哪怕再怎么饿,也不能吃有灵识的同胞。说这句话时,黑心虎在一旁狂翻白眼。

当天晚上,他就收到了人生第一份礼物,一个人——不,显然不是,一个人形的梅花鹿。

“你会爱上这种滋味的。”黑心虎信誓旦旦。

男人划开那鹿的脖子,让她以人类形态死亡,黑小虎看着那双褐色的、空洞的眼睛,以及干涸的眼泪,一边渴望着空气中的铁锈味,一边后退。

从走变跑。

他跑的越来越快,还是赶不及骨骼抽拉的速度。

彻底野兽化后,也由不得他了。那是自然决定的天性,他的种族注定他与正派二字无缘。

这些道理还得等他再长一会儿才明白,如今,他秉持母亲的教诲,小心翼翼地试探今天的晚餐。

“请问你能化形吗?”

“喵喵喵喵喵——”

可惜,这世上除了同类和麒麟,没有人会听懂兽语。

“太好了,只是普通的动物。”黑小虎揉揉肚子,张大嘴,“那我就不客气了。”

他想了想,决定先咬破对方的脖子,那样受的苦还会少一点。

虹猫面如死灰。

 

【天降正义……收你性命】


虹猫眼看着自己离虎口越来越近,脖子接触到令人恶寒的尖锐的牙齿,突然心生一计。

黑小虎下颚一痛,一股至阳至刚的真气与自己体内阴森森的功法撞在一起,他愕然,心道:莫非口中的食物也是同道中人?

幸好他还没变为虎态,急忙想撒口。

电光火石间,一只兔子携带着可怕的加速度从天而降,正好砸在魔教少主的头上。

他的牙关合上了。

惨烈的猫叫惊飞了仍不死心的老鹰。


【常识】


“完了完了,我儿要是真变成一只普通的狗,该怎么办啊。”雨花剑剑主抓狂了。

“怎么会呢?你儿好歹有灵识啊。”白猫安慰道。

此言一出,众人都露出一副怜爱的表情。

达达无奈:“白大侠,虽然我们都知道单亲家庭带孩子不容易,可你总得有点常识吧。你兽态的时候是不是意识有时不清?”

很久没有变回猫了,白猫仔细想了想,才犹疑地点点头。

“那就对了。兽态会增强本能,降低理智。如果神医的儿子在兽态时期停留太长时间的话,以他的岁数,根本没有对自己清醒的认知,那么恐怕就……”

长虹剑剑主跟着叹了一口气,而后才反应过来,“等等,要是他本身学不会化形怎么办?”

神医暴躁,“你是不是傻?我会暂时渡给他真气啊!”

话题成功跑偏,各个剑主探讨起来自己刚带娃时没几天就要散一回功力的,甜蜜又苦涩的回忆。

长虹剑剑主——白猫大侠,彻底震惊了。


【真正的天赋异禀】


“什么?!”冰魄剑剑主不可思议地睁大眼,“你儿子在兽态时有着百分之百的自我意识?而且至今都没有问题?我以为蓝兔就已经很厉害了,她还只能做到七成,而且每次都不能超过两个时辰!长虹剑主,恭喜你啊!”

“……哦。”

白猫这才明白,自己的儿子是天才。

呀,有点小开心呢。

他要马上向黑心虎炫耀。


【接生1】


莎莉:“达达夫人,您不用担心,我准备好了一盆水、三块抹布、一把剪刀和止痛药。您不用担心。”

达达夫人微笑:“止痛药就算了,神医说我不适合服药。”

莎莉也微笑:“不,那是给我的。”

达达夫人:???


【接生2】


达达夫人死拽着手里的尾巴,面色痛苦。

莎莉往嘴里狂塞药剂,嘴唇惨白。

达达夫人:“我想……我想放弃了!”

莎莉大惊:“为了我的尾巴,您要坚持住啊!”

达达夫人:“……我能,我能存档以后再来么……!!!”

莎莉已经痛得失去了知觉。


【名字】


“欢欢,”达达激动地都要上树了,“到爹、爹这来!”

欢欢笑着说:“贝贝和晶晶呢?”

达达:???


评论(18)

热度(196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