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边三角框

谢谢大人们包容我的起步画技(鞠躬)

【CP乱】小英雄的二三事

正常人au,不会放火,不会结冰,不会把你炸成天边的一颗星。

预警见tag,被雷不负责(抽烟)

              


【朋友】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算是朋友。

一个是程序猿,一个是大明猩。

两人孽缘重重。

最近迷上了一款“勇者斗恶龙”的恶俗游戏,绿谷出久兴冲冲地练级,顺便向他的朋友们卖安利。爆豪胜己二话不说,立刻注册,直接氪金。正当绿谷要赞美友谊的时候,他的朋友提着满级的屠龙宝刀来了。

“【欧气绕身】于【骑士道】被【把你爆上天】斩杀!”

“【欧气绕身】于【传声谷】被【把你爆上天】斩杀!”

“【欧气绕身】于【危石崖】被【把你爆上天】斩杀!”

“……”

绿谷出久当晚泪眼巴拉地给爆豪发了控诉短信。

 

【永远的叛逆期】


轰焦冻不是天然呆。

他只是比较天然,又很认真。

“请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性?”记者问。

“不能给轰炎司传宗接代的。”轰说。

屏幕前的轰炎司失手砸了电视。


【误会,都是误会】


峰田拿着绿谷出久的手机,贱兮兮地给丽日御茶子发了一条短信:我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了。

他发完之后躺在床上哈哈大笑,此刻的出久还在外面给这个小狼狗做饭。

但不久后,峰田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的手机一阵震动,正是刚才的短信内容。

他点的是群发。

他屁滚尿流地举起绿谷的手机,果不其然,上面爆满。

欧尔麦特:爱徒!为师好开心啊!为师也喜欢你!明天去搓烧烤吧!

切岛:……哈?绿谷你原本要发给谁?

上鸣:卧槽,我直的。真的,比钢筋还直。

耳郎响香:……我觉得我会被爆豪弄死,咱俩少见点面吧。

八百万百:你这样轰会很伤心,请容我郑重拒绝。

快速翻过女生的婉拒短信,峰田的手忽的抖了两下。

轰焦冻:明天八点蓝方酒店1140,VIP。非常感谢你的短信,我真的很开心。

丽日御茶子:我先去跑圈,你等我一下。

饭田班长:……我有几篇情感访谈,你等一下,我转给你。

使人操心: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千万别后悔啊。

死柄木:你脑子被驴踢了?算了,明天见面再说。

爆豪胜己:呵,老子早知道了。


峰田:……

“那个……绿谷……我,我不在你家蹭饭了,以后都不蹭了……”


【心里有没有点B数】


麦克就是那种能在KTV唱上一整天的人。

魔音贯耳,绕梁三日。

他最大的乐趣就是不断捣鼓前排的相泽消太,那个上课老睡觉却总是得第一的男生。

对方是唯一欣赏自己歌喉的人。因为只要他一开嗓,消太就会直起身子,认真倾听。麦克很喜欢这样,因此唱得更卖力了。

从嘻哈到摇滚,再到重金属。

其实只唱给那一个人听就足够了,麦克美滋滋地想。


前排的相泽消太:后面的那个智障能不能把嘴闭上,这还睡个屁啊……


【你们交朋友的方式都好特别哦1】


“八木俊典。”金发青年快活地说。

轰炎司翻了个白眼,真是个秀气的名字,和对方那个瘦弱的身板倒挺配。

“抽烟可交不到女朋友。”

“我是联姻派。”轰炎司好笑地回答,故意直起身子,把烟吐到对方脸上。

八木俊典被呛的直咳嗽,脸上却仍是灿烂的笑容。他不依不挠地说:“把烟掐了。”

轰炎司彻底不耐烦了,他一拳打中对方的腹部,后者难受地干呕了几声。

刚想转身离开这个烦人的纪律委员,手腕却被狠狠攥住,烟掉到了地上,被一双破旧的帆布鞋碾碎。

八木俊典抹了抹嘴角的唾液,笑道:“我们交个朋友吧。”


【你们交朋友的方式都好特别哦2】


“你写了很多程序?唔,那倒是挺累。”

“人都很辛苦啊,喝口咖啡吧。”

“唉,最近到处奔波,也是挺愁生计的。”

“新来的几个保姆又跑了……你很冷吧?我们去车里谈?”

“不用?那好吧。我先走了,跟你聊天挺愉快,交个朋友吧,我把手机号存给你了。”

死柄木把小刀搁在绿谷出久的脖子上,把从绿谷手里抢过来的包又塞给了他,同时笑眯眯地说:“敢删的话你就死定啦。”


【你们交朋友的方式都好特别哦3】


“消太。”

“消太。”

“消太。”

“消——”

“滚。”

“消太你终于说话啦!”麦克激动万分,猛地捧住对方那张睡眠不足的脸,说:“从今开始我们就是朋友啦!”


【朋友2】


“新来的学妹午夜身材超好的,当然,比不上你的未婚妻。”八木俊典在一旁笑嘻嘻地说,一年的锻炼总算能改一改他苍白的脸,但还是很瘦削。

轰炎司又无声地翻了一个白眼,他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毛巾和水,往嘴里灌了一大口。

“你要追她?”

“唔,我比较喜欢年长类的。”八木俊典漫不经心地说,又露出灿烂的笑容,“再说,高中生还是不要谈恋爱啦。”

轰炎司瞧了瞧他肩上的纪委标志,突然觉得那东西还是挺顺眼的。

对方灵活地从观众席上跳下,蓬松的金发在阳光下一颤一颤的。

“炎司,你将来要考那所大学?”

“不知道。随便搞到一张文凭然后继承公司吧。”轰炎司说。

“啧,高中生应该有梦想。”

“……废话真多。你呢?”

“电影学院!武打明星!”八木俊典那张看起来就像偶像剧小白脸的面孔熠熠生辉。直看得轰炎司生笑。

“……呵。”

俊典飞快瞄了一眼轰炎司宽阔的肩膀和让无数学姐学妹找上门的腹肌,抱怨说:“我们友谊的巨轮要沉了。”

“那也只会淹死你一个小身板的。”轰炎司抓了抓对方松软的腹部,嘲讽地摇头。


【我的底线像珠穆朗玛峰一样】


绿谷出久一直在爆豪爆炸和大爆炸的边缘试探。

这天他特地请假,去片场看望自己的发小,大热天的出于礼貌,他带了一包冰棍和冷饮。

他只给自己留了个冰糖奶棍,递给爆豪他最爱的哈根达斯。

结果爆豪爆炸了:“啊?我怎么会喜欢吃这垃圾玩意?你自己吃去吧。”

绿谷出久战战兢兢,扫了扫被洗劫一空的塑料袋,又看了看汗流满面的爆豪。他发小紧紧盯着自己的嘴,视线热得都不正常了。

再不吃点冰,恐怕待会就傻了。

于是绿谷小心翼翼地吞了一口唾沫,刚想跟爆豪说兄弟要不我再帮你跑个腿,结果对方气急败坏地揪住自己的衣领,满脸通红。

“你含着雪糕说什么话,啊?你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吗?”

绿谷:……不是,我做了什么???


【牛】


轰焦冻很厉害。

不仅演技厉害,脑回路也很厉害。

一生致力于让他的老父亲住进医院这一事奔波。

而且绿谷总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比如昨天轰突然约他出来,见面的时候轰很认真地牵住他的手,又拥抱了一下他。

接着他们去了游乐园,还看了一场电影。

这会儿他们俩正吃着饭,轰焦冻突然放下叉子,说:“订酒店吗?”

绿谷出久很懵逼。


【直男的思维】


“耳郎真好看。”上鸣满足地趴在桌子上,傻笑出声。

切岛附和了几声,这让上鸣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因为爆豪那家伙最近几天越来越不正常了,昨天他们去爆豪家看不可描述的小电影,那丫全程吃着爆米花,简直柳下惠转世。

太特么惊悚了,尤其是第二天爆豪对着绿谷一顿揉搓的时候。

上鸣的直男思维向他发出警告。

“我怕再跟爆豪待下去,我也得弯。”

“爆豪?弯?”切岛顿悟了,怪不得上鸣这几天心神不定,“不可能啦,爆豪能跟谁弯呢?”

“绿谷出久啊!”

“可他俩只是朋友啊。”

直男如切岛,说出来的话真让人信服。连上鸣都觉得自己想多了。

切岛揉了揉上鸣脸上磕出来的红印子,说:“不提这个,我们去外面打球吧。”

上鸣熟练地挂在切岛身上,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爆豪胜己:我绝对是跟切岛和上鸣呆久了才出的问题……

评论(12)

热度(8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