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边三角框

我的线稿比较松弛,但我的色彩呢又很好地暴露了这一点,如果我继续练的话,嗯你们就会多看一点丑图。辛苦。

别靠近买股!会变得疯狂!

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疯发疯此生不想再入买股漫了!!!因为看了咒回我就心想我把搁置了几十话的魔王城晚安也一起看了吧,结果!!

  

结果我的昏夜股彻底没戏啦!(大哭)

  

虽然知道魔王和勇者这条线200多话的时候就在埋了,当时就是在试探风向,但是!!熊之股老师啊!!可不可以雨露均沾别把昏夜一刀切啊!!!(抓脑袋)(大喊大叫)

  

我现在的心情像是追鬼灭连载嗑继国兄弟死去活来然后被鳄鱼盖章彻底没戏,噩梦重现。


像这样的买股漫后期定cp是我最难受的地方,因为前期撒糖时都是雨露均沾后期就渐渐定向发展了,这不是把人骗进来杀吗😭😭我真的嗑不起来恶魔牧师,我的初恋昏夜啊啊啊啊

  

蔷薇王的葬列也买股但是每个感情线都挺均衡的😭😭熊之股老师,不患寡而患不均啊()

只能说在买股漫里没有和作者脑电波对上的话,是一件超级痛苦的事情。

评论(36)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